很迅速地分享一下最近的愛鞋


上週五才收到
星期六就穿著新鞋兒去花博了~




在搭自強號時拍的
前面是亮皮的材質,比較硬一些




很適合出外踏青
有青春的感覺阿~(灑花)
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有露臉的實穿照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灰色小羊皮的部分很柔軟
在腳後跟的地方是鬆緊抓皺的設計
也不太會咬腳

不過我自己是左腳有磨到一點點啦
因為我是大小腳 XD

另外亮皮的部分其實有點兒硬
穿久了腳趾頭中段的地方會有點無法伸展的痛

不過比起之前買的Gmarket雕花牛津鞋實在是好穿太多了!!



歐對!
剛好媽媽的朋友也跟我買同一款
不過阿姨是買黑色的

我有偷偷打開來看
黑色的也很好看耶!!!!
(可惜忘記拍實品照了>_<)




我本身左腳長25cm,右腳大概24.5cm
屬瘦長腳板,
這雙穿24.5
給大家參考囉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mmychiang 的頭像
    cammychiang

    Cammy // Less is more

    camm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