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心得文了!

自從三月上台北工作
變身小資女孩後就很少亂花錢了



不過有時候辛苦工作完
還是忍不住想買點東西犒賞自己
這樣才能每天帶著好心情去上班哪



首先分享的是買到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雙Shoes Party




1號選手:【B2-11450P】我愛雨天_完全防水雨靴_Shoes Party台灣製 - 黑色24.5

先來張賣場生火圖



其實我原本是想買Mr.Martin
一下雨又想買HUNTER

看到Shoes party出這款
不但有Mr.Martin的帥氣感
又符合雨天需求
價錢在小資女孩的預算範圍內
所以就決定是它了  (握拳)


實品照


細心地套上防塵袋


正面
是台灣製噢



側面 _
金屬扣的部分用也用紙仔細包上




內裡
是有點厚度的毛料,原本擔心夏天穿會熱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公司裡有冷氣的關係,目前穿都覺得還OK




實穿照


筒圍有寬了點


這款版型應該比較大
穿絲襪走路時會覺得鞋子快要飛出來
穿厚一點的襪子時就比較剛好





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滿意
好喜歡穿洋裝搭機車靴的甘X辛的MIX風格呀


﹝那天上班這樣的穿搭被稱讚了很可愛噢





2號選手:【P2-12029L】簡約擦焦真皮低跟鞋_Shoes Party台灣製_米色24.5

顏色跟鞋盒非常相近XD



是有點高度的錐形鞋跟



我的腳偏瘦長
穿起來前面的部分會有空隙
可能需要加鞋墊




春夏的衣服顏色都比較粉嫩
米色的基本鞋款就非常好搭
上班也很適合穿


而且SP鞋墊很軟Q
跟又很穩
相當適合每天上班快遲到需要奔跑的我




很明顯能看出我的腳有多沒肉







另外就是衣服跟飾品類的分享啦




最近買了法橘FUDGE的商品
收到東西很滿意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
【FUDGE法橘】StyleNanda復古Vintage彩色小鳥印花圖騰雪紡上衣/滑料T_米色

賣場生火圖 _










實穿照 _

小鳥衣真的好可愛!
衣服是滑料的
穿起來很涼爽,很適合夏天。



想穿正式一點就可以像MODEL一樣紮進去,再繫個皮帶

不紮的話就比較有休閒感






【FUDGE法橘】MARCH迷幻兔女郎袖反摺雪紡上衣_米

賣場生火圖 





我完全是被兔女郎的圖案吸引
實在太可愛了



夏天真的好需要雪紡材質的衣服呀~



實穿照

搭配去年在韓國買的粉色百褶長裙
朋友說這樣搭很好看

不過老實說
這樣穿出去很容易撞哪


(上次回台中看TBXGreen!Eyes就遇到穿得幾乎和我一模一樣的女孩─ 白色上衣+百摺長裙+黑色高筒 coverse)






其實這件上衣長度滿長的
如果搭內搭褲的話大概可以遮到屁屁一半左右
(我166CM)

我很喜歡這件
因為真的很好搭










最後最後
飾品登場



【FUDGE法橘】正韓 經典STACCATO簡約大鏡面放射光感鍍框數字真皮手錶_黑色


很紅的STACCATO手錶我終於入手了
對黑色有莫名地好感
所以一樣是買了黑色款




款式雖然簡單
不過很耐看噢

有了新歡以後
我的Nachu貝殼手錶都被我拋在一旁




以上小資女孩小小購物心得
給大家參考囉



接下來準備開買我一季一次的realcoco
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mmychiang 的頭像
    cammychiang

    Cammy // Less is more

    camm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